【图】男士发型设计与脸型搭配 2016新短发发型都在这

2016/3/1 16:48:47 作者:shell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男士发型与脸型搭配】发型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脸型适合的发型不一样,所以大家在挑选发型时一定要注意哦!小编搜集了多款日系男士短发发型,大家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2016最潮的发型都在这了!

发型的选择是非常重要的,不同的脸型适合的发型不一样,所以大家在挑选发型时一定要注意哦!小编搜集了多款日系男士短发发型,大家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2016最新最潮的发型都在这了!

小编点评:中分发型越来越受男生欢迎,这款到耳朵长度的微卷发非常个性,刘海的部分微微外翻,能起到修饰脸型的效果,所以大脸的男生也可以尝试,这款发型绝对让你赚足回头率。

小编点评:喜欢清爽点短发的男生,可以选择这种发型。两侧铲的短一些,上面的刘海可以稍微长一点,然后修剪出层次感,非常帅气,又容易打理,早上起来用水湿一下发,然后用造型产品稍微抓一下就可以了。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