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进行洗牙对牙齿有伤害吗 这些健康小常识要知道

2017/10/11 16:35:13 作者:M8-liyu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牙齿美白对于爱美的人来说很重要。一般来说,笑起来的时候很好看的人,都有一口整齐洁白的牙齿。但是有些人天生牙齿焦黄,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便想到去洗牙。

来源:站酷

一个人的牙齿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五官的美观。那些拥有整齐而洁白牙齿的人,他们笑起来就会很好看,总给人一种充满亲和力的感觉。在人际交往中,别人也会因为他们的笑容而对他们产生良好的印象。牙齿白的人,一般不会让人觉得邋遢。可是,有些人的牙却难看。不只是形状,还有颜色,总是黄黄的,甚至还会泛黑,感觉就像是粘着什么脏东西一样。

来源:站酷作者:Novak_N

这些人和别人说话的时候,要是开口大笑的话,就会露出那一口难看的牙齿,十分不雅观。并且还可能会让别人觉得他们不爱清洁,连牙都刷不干净。在感受到其他人的异样目光时,他们便会很尴尬,甚至都不敢再笑。日子久了,这种牙齿上的缺陷就会伤害到他们的自信,进而影响到与别人的交流。由此可见,牙齿的整洁美观是很重要的。

来源:站酷

有些人牙齿不白,可以通过使用一些有美白功能的牙膏来改善,还可以进行洗牙。所谓的洗牙,就是利用洁治器械去除牙齿上面的细菌斑点以及色渍。并且,还要将牙齿的表面磨光,防止牙石的沉积。

一般正常的洁牙是没有伤害的,反而会让牙齿更加健康,所以不必太担心。但是,洗牙以后,牙齿对酸冷之类的东西会有些敏感,因此要注意。若要真正保护牙齿,就要少吃过于甜腻的食物,以及要少抽烟。并且要经常刷牙,每次刷牙的时间保持在三分钟左右,可以达到良好的清洁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