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教你皮肤被太阳晒伤了怎么办  全方位详解晒伤后护理方法

2015/10/21 10:00:40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烈日炎炎就算是搽了防晒挡了伞还是无济于事,皮肤还是会被晒黑、晒红甚至晒伤。晒伤后处理不当,会对皮肤造成严重的伤害,那么皮肤被太阳晒伤怎么办好呢......

应注意一点,那就是晒伤者可改用相同分量的甘菊香熏油代替熏衣草香熏油,也可两者同时使用,但需注意底油应多用一倍。

7、他命e、润肤膏
一粒维他命e丸、一汤匙润肤膏。先把维他命e丸切开,然后把里面的油状物质倒进润肤膏内拌匀,即成为自制的维他命e润肤膏。只要把它涂在晒伤的皮肤上便可。
晒伤后多涂含维他命e的润肤膏,有助加速皮肤的复原及预防疤痕的出现。把维他命e丸加入润肤膏内,可提高维他命e的浓度,令晒伤的皮肤更快康复。
小编提醒:长期进食维他命c及e,亦可增加身体对阳光的抵抗力,减低皮肤受伤害的程度。另外,餐具消炎及治疗功效的亚麻子油补充丸,亦有助晒伤的皮肤康复。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