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色齐肩发型图片展示 揭秘做黑色齐肩发型的方法

2015/10/21 11:55:16 作者:M-liuya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小编看来这款齐肩发型就有点适合小淘气的女生了,手里拿着的毛兔与她完美的融合在一起,这说明发型极适合这位女生,刚到肩膀位置就结束的头发恰到好处。

黑色齐肩长发怎么做

不同的卷发能营造出多种不同的效果出来,成熟又知性的女人似乎更容易让男人着迷。而一款轻柔的齐肩卷发就能很好的打造出成熟知性的味道,下面为你介绍多款不同的黑色齐肩长卷发发型,让他为你着迷。
优雅气质齐肩梨花头,自然的黑色,更显清新优雅。飘逸的齐肩直发,十分的纯美动人。露额的齐肩直发,气质大方女人味尽显。
中分刘海发型,一款最有修颜与气质魅力的刘海女生发型,中分的刘海发型,展露出女生精致立体的五官,自然的黑色齐肩短发发型,中分刘海打造出刘海编发的效果,甜美感俱增。顺直的发丝顺着脸颊滑落,俏丽可人,发尾卷发塑造轻熟女气息。
黑色斜分齐肩卷发,自然的纯黑发色,增加了头发的质感。有些蓬松的头发,斜分之后,营造了一个优美的贴面弧度,紧紧挨着脸颊,制造更精致的小脸,让你看起来柔美淑女。
黑色齐肩直发,脸颊两侧头发有微微前吹,顺着脸颊下垂,发梢并微微向内弯,右边的头发碰到肩位而微向外翘,俏皮可爱感的小女生就这样被营造出来了。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