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头发往后梳的发型叫什么 5点建议让你拥有潮流发型

2015/10/21 14:28:02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刘海头发向后梳起,梳理出直顺光泽效果,这种发型叫做背头。背头发型让男士更加简约摩登,时尚自信,更能展现良好的气场。而且这款无论长发、短发的男士...

2、全部往后梳就行了.要固定的话么就多打点发蜡. 
3、头发长度不够 ,如果短了只能直起来,变成刺猬头,或者可以试试发蜡,不过效果可能不太好,前期的时候总有几根在前面摆造型,所以还是等头发长长一点。 
提示:最好不要烫头,本身头发短,对发质和发根伤害太大,得不偿失。 
4、头发粗的关系不是很大,要看是不是很硬。如果是的话你可以去烫一下。做一个软化。 
5、直接上理发店调整好你喜欢的发型后就来个纹理烫就好了能保持2个月左右吧。洗头也不影响,干了之后就还能自己回去,只要稍加梳理就OK啦。不想烫头的话,就要你头发够长了,这样再没事儿的时候你就总是用梳子往后背着梳理久而久之自然就向后长了,开始的时候还是建议你用发蜡和发油效果比啫喱水要好很多。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