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凸额头女生适合发型  堪比整容的面部修饰

2017/9/28 10:53:15 作者:YUl-ji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个女生对于自己的脸,似乎都有不满意的地方。但是,一不满意就去整容,实在是劳民伤财!而很多时候其实可以通过改变发型来修饰脸型,今天就先来讲讲凸额头适合的发型。

一、干净利落风格。

额头突兀的女生,用发型来修饰的极好的办法,是直接用刘海来掩盖。而利落的短发发型,则是一种十分讨巧的表达方式。这个时候的刘海,需要以细碎的不规则形状为主体,以此来表达出干净的视觉效果。

无论是中性的超短发,还是气质的复古短发,都十分适合这样的刘海,在时髦之余,也能将脸型完美修饰起来。

二、优雅偏分发型。

偏分的中长发,很容易给人以优雅的感觉。如果再搭配上微卷的状态设计,则更能显露出精致的美感来。额头突兀的女生,更适合二八分的偏分形式,这样可以遮盖更多的脸部缺陷。

三、复古精致齐刘海。

除了与短发相配的细碎刘海之外,齐刘海也是一种很有效的修饰方式,只是注意长度不宜过长,否则会因为厚重而更加突出了额头。

三、简洁中分发型搭配帽子。

如果实在不喜欢用刘海来修饰的复杂感,则可以继续留着干净简洁的中分发型。只是,这个时候你可能就需要一顶帽子来让突兀的额头变得低调起来。可以选择的帽子也有很多种类。

比如说时髦而嘻哈的棒球帽,以独特的形状完成了遮阳与造型两大功效。除了正常佩戴之外,还可以将其进行反向佩戴,由于额头的突出,还能够更好地显露出圆润饱满的感觉。除此之外,还可以佩戴更具有强大气场的礼帽,用稍显夸张的造型,来将额头的缺陷弱化,以达到修饰面容的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