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析头发往后梳的发型叫什么 5点建议让你拥有潮流发型

2015/10/21 14:28:02 作者:L-tan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把刘海头发向后梳起,梳理出直顺光泽效果,这种发型叫做背头。背头发型让男士更加简约摩登,时尚自信,更能展现良好的气场。而且这款无论长发、短发的男士...

2.高耸韩式星位背头
这款把所有的刘海往后梳的发型是韩国时尚男星的首选。这是一款散发出浓浓韩国范的星味背头,如发髻的后撩刘海,露出干净额头和好看脸颊,时尚帅气又个性有型。
3.儒雅绅士背头
儒雅的绅士背头源自于英国的贵族,具有非常悠久的历史,但因其独特的魅力,至今依然受到众多男士的欢迎。这是一款使脸颊全部露出的发型设计,洒脱帅气,时尚迷人,散发文雅男人味。这款非常发型适合具有绅士般的优雅气质的男士。
以下有些简单的做法及建议:

1、先用热水把头发烫软,擦干水气后再用梳子不断的往脑后梳,等头上的温度降下来了,就变成大背头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