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扑多久洗一次好 四个步骤教你如何清洗粉扑

2015/10/21 15:16:19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底妆产品含油量较高(尤其是粉底液和粉霜),粉扑上残留过多粉底会影响妆容的均匀与服帖度,且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肌肤健康。因此海绵需要较频繁清洗,大概……

最后对大家提一个温馨的建议,由于粉扑和海绵脏得很快,平时最好准备两个以上,以便交替使用。对于颜色深浅不同的粉底产品,应使用不同的粉扑或海绵,以免混色,影响上妆效果。用过一段时间后,即用中性洗剂或肥皂搓洗,然后置于通风处晾干。

那要怎样清洗粉扑呢?今天就来告诉你正确清洁粉扑4个方法步骤。

步骤1:使用卸妆乳或中性肥皂或洁面乳,直接倒适量于已经沾水的海绵上,使其产生泡沫。

步骤 2:以重复用手掌捏放的方法,将海绵内的脏污与粉底彻底清理出来。 千万不要用搓揉海绵的方式清洗,不仅海绵容易被拉扯,而使其弹性变差,更有可能搓出脱屑状况。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