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粉扑多久洗一次好 四个步骤教你如何清洗粉扑

2015/10/21 15:16:19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由于底妆产品含油量较高(尤其是粉底液和粉霜),粉扑上残留过多粉底会影响妆容的均匀与服帖度,且容易滋生细菌,影响肌肤健康。因此海绵需要较频繁清洗,大概……

步骤3:用大量清水冲洗掉清洁剂,要小心不要有任何残留。
步骤4:用多张纸巾或干净、容易吸水的毛巾,将海绵按压吸干水分。然后放置于阴凉的通风处,使其自然风干。 海绵清洁前最好先做检视筛选,质地一定要密才能清洗,否则洗后容易坏掉。且海绵清洗的次数也不能太多,实在是脏污老旧的海绵,内在的藏污纳垢也无法完全清理干净,弹性也已经疲乏无法继续使用,不如汰旧纳新。对于底妆的均匀与干净,才能保持住! 由于粉扑和海绵脏得很快,平时最好准备两个以上,以便交替使用。对于颜色深浅不同的粉底产品,应使用不同的粉扑或海绵,以免混色,影响上妆效果。用过一段时间后,即用中性洗剂或肥皂搓洗,然后置于通风处晾干。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