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秋天脸上脱皮怎么办 盘点秋季鼻子脱皮的三大原因

2015/10/21 15:25:15 作者:W1-g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季节转换,不少MM的脸部肌肤会跟着干燥缺水,严重甚至出现脱皮的现象。尤其是鼻子周围会发红再脱皮,严重影响面部美观。下面教大家如何在秋天给肌肤强力补水……

平常护理篇
1女子天性属阴,所以骨子里面都是很冷了,到了春天不要一下就把衣服都脱掉,直接进入夏天了,尽量的多穿点衣服,最好热出汗,晚上泡个热水澡,时间长了,皮肤自然会好。
2若是没有条件泡热水澡那就泡脚吧,买个大木桶,到膝盖的,用开水瓶打一瓶开水,一点点的倒,冷了再加,一直把水用完,你可以边玩电脑边泡,或是看电视都可。开始可能没什么,几天后你就会泡的越来越热,最好是泡出汗来,这就和洗澡一样的效果了。(适合每天都做,可消除暗黄,敏感,真的可让肌肤红润)
3平常护肤就按照上面的紧急处理做,省略掉去角质和面膜。去角质一个星期一次就够了,很敏感的半个月一次,不能一直用,也不能一直不用,太久不去角质,老化的角质就会越多,护肤品就吸收不进去。面膜一个星期一到两次,不要天天用,不然皮肤的负担会很重的。
4多吃应季节的水果,补充水分,反季节的就不要多吃了,都是农药,保持好的心情,肌肤就是养出来的。

5绝对不可以熬夜不睡,本身皮肤底子本就不好,若是通宵不睡,皮肤就会跟你闹脾气,而且脾气相当大。

紧急改善篇

1春秋两季最易发生环境突变,一时不查就会导致导致皮肤过敏,脱皮。就要进行紧急抢救。要为皮肤补充缺失的水分。
首先洗面奶,一般会过敏脱皮的皮肤角质层都不厚,不能用太过清洁的洗面奶,最好是乳液型的,没有刺激性。
2洗脸:
首先洗脸水不要用冷水也不要用热水,冷热交替更不可以,冷热都容易刺激皮肤,最好用温水洗,同时,最好用流动水洗,不要用盆。
洗面奶在手上搓开,最好搓至温热再上脸,切记不可以直接在脸上搓开。
洗脸时间不宜过长,手要轻柔,不要狠搓,否则会使皮肤更受伤。
洗脸时要顺着毛孔打开的方向洗,由下往上,由内向外。
3去角质:
洗完脸后,脸上会有一些没掉的小皮屑,现在要去角质了。
上面说了,过敏脱皮的皮肤角质层都很薄,但脸部脱的皮就是死皮,不能留在皮肤上。
洗完脸后用毛巾将脸沾干,不用搽太干,毛巾要过水打湿再拧干的,不要晒的干干的就去搽皮肤,会损害皮肤。

去角质也要遵循洗脸的手法,轻轻揉搓至有点点条条出来就可以了,用温水清洗掉。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