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卷发染什么颜色好看 为你介绍其中好看的颜色

2015/10/22 12:39:08 作者:T1-qiu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卷发是发型的一种造型。卷发的类型分为很多种,常见的就是自然卷和人工卷了。自然卷为天生的,人工卷是人们追求美的效果用卷发棒、卷发钳、卷发球等一系列卷发用具、、

黑皮肤:浅棕色,条染

因为肤色比较暗,所以尽量用亮色泽。再加上条染效果更佳,但要注意的是条染的颜色最好是浅棕色。
黄皮肤:酒红色,蓝黑色,暗褐色
黄色或者橙色系列的颜色是绝对禁止物!这类肤色适合于浅橄榄色,要条染建议用蓝色或者绿色。
1、柔亮红
柔亮红色,是酒红色的变异,这种红色带着点铜红色的质感,非常具有技术光泽,也很柔亮,适合时尚的女性,能让人皮肤白皙光亮。
2、贵族棕
这种棕色带着欧洲贵族的优雅和迷人,不同于2013年的普通棕色,是很难调配出的顶级雅致和迷醉感,喜欢这种颜色的人,一定是知性而尊贵的。
3、紫红色
这种紫红色非常的深,只在阳光下看到一丝丝紫色的光芒,适合性格开朗,喜爱神秘的女性朋友来染。
4、橘棕色
橘棕色是很日系的一款颜色,也非常的富有活力,爱运动和健身的阳光女孩一定要尝试下这款朝气蓬勃的颜色。
5、青亚麻
不得不说,这款颜色虽然很好看,但是染色前需要对头发漂染,比较伤害发质,而且,褪色也比较快,因此需要经常补染。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