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掉发原因 6种方法教你如何呵护它!

2015/10/22 15:24:46 作者:O-kong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掉头发的现象虽然没有给人的体质上带来什么痛苦,但是给生活、工作造成困难以及对人外观的影响却是很大,它的现象还给人增加精神上的无形压力,睡眠不安稳。

掉头发的现象虽然没有给人的体质上带来什么痛苦,但是给生活、工作造成困难以及对人外观的影响却是很大,它的现象还给人增加精神上的无形压力,睡眠不安稳,饮食无心都是曾经遇到过的情况,所以说,掉头发对于人体精神上的损伤大于肉体上的损伤。

近一直忙于工作,一天两包烟,天天晚上忙于应酬,都说生活,生着容易,活的不易啊  !头发那个掉啊,抽出时间来找到医生问出原由,分享如下:
有几个原因,过干的头发。黑色的头发向干倾斜,由于紧密的卷曲模式,阻碍了天然油脂从容易的方式使他们沿着轴。如果你的头发看起来干燥比平常,你可以得到水分级备份以及一些呵护的方法 ;同时注意 熬夜 抽烟  酗酒 压力大 生活不规律的习惯要改良。
1减少热定型
吹风机,熨斗,卷发器和热梳子都能造成干燥。太多的热量是破坏性的,所以如果你使用任何这些工具每天或几乎每天,削减到一周不超过一次。如果你可以把所有的热定型省去或者少用,你的头发会恢复的更快。
2颜色保持自然的颜色
许多人为了漂亮,时尚,将头发染成各种颜色,殊不知对头发的伤害很大,如果您确实需要那么请;要么坚持冲洗,这是温和的,或完全避免颜色直到你的头发是健康的。当你返回到颜色,坚持的色调,
3磨损的保护方式
当你穿上你的头发,它摩擦棉布服装,羊毛帽子,羊毛衫,你挨打。因为干燥的末端通常破裂,你会经历脱。穿防护的风格像辫子,辫子,两股曲折,平坦曲折,顶髻,面包,法式面包卷发髻,保持你的头的保护,不易干燥,破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