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唇厚怎么涂口红好看 四个步骤让你散发魅力

2015/10/22 16:03:13 作者:S-rua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嘴唇厚的妹纸都会常常遇见一个烦恼,就是不知道该怎么样涂口红,总觉得涂上口红会显得嘴唇更厚,那嘴唇厚的女生该怎么样涂口红回比较好呢?怎样才能显得嘴唇薄呢...

三个注意事项
1、平日里不要用舌头去舔唇,舔唇只会保持皮肤的暂时湿润,但随后会出现更为严重的脱皮老化现象,破坏嘴唇的美丽,加深唇纹。
2、在选择口红的颜色时,还要注意使用的场合和衣服色调的搭配,同时又要顾及皮肤的颜色倾向。
3、肤色较为白净的女士,如果想让入觉得自然,就不应该选择过于鲜亮的色彩,像大红色,有时会夺目得让人受不了。有的人皮肤本身就很暗淡,使用鲜艳的口红时就要谨慎,如果不理想,不妨用稍浅一点的口红色,会有新棚感和活力。有的人皮肤红润部分较多,如使用素雅的口红,脸上其他部位会特别显眼,但要注意别让人有憔悴感。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