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性如何防脱发  几个小妙招让发际线止步

2015/10/22 18:02:52 作者:W1-chenx…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男人出现脱发的现象也是越来越严重,然而男性脱发是世界性的皮肤科问题,并且这一趋势还在往年轻人的人群发展,所以男人该如何来防止脱发呢?今天小编……

预防男人脱发的妙招
1、两三天洗一次头
洗头过于频繁会令头皮干燥,进而伤害头发。一般人最好每2~3天洗一次头发,将洗发水搓出泡沫再涂抹在头发上,轻搓头皮片刻清除多余皮脂。头发容易出油的人,可以适当增加洗头的频率。
2、洗头前先梳顺
这样既能除去头发间的污垢,把皮脂带到头发表面,形成天然防护层,还能避免头发纠结在一起造成脱发。
3、洗完后用凉水冲一下
水温过高会导致头皮和头发干燥,建议用39℃左右的温水洗头,再用凉水冲一下发丝,这样做能让毛鳞片关闭,保护头发。
总结:从上面的文章我们可以看出来,男性脱发是一个世界性的问题,而现在的药物也只能是一个预防的作用,想要更好的防治脱发还得从日常的生活细节中做起,上面介绍的一些小妙招就非常的不错,可以试一试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