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睡眠面膜控油力强吗 加入这种泥巴效果显著

2017/10/26 19:45:13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一些控油力比较强的,而且是可涂抹的睡眠面膜,我们可以选择在里面加入绿泥,这样可以使它的效果更好。除此之外,我们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一定要提前查看它的说明。

来源:站酷

睡眠面膜在广义上并不是指可以敷着睡觉的面膜。这种类型的面膜有很多种类,我们在使用之前一定要查看好说明,我们需要了解它是否在敷完之后需要清洗掉,如果是需要清洗掉的面膜,而我们却没有清洗,那么这样可能会堵塞我们的毛孔,对于我们的皮肤是有一定损伤的,所以我们在平时一定要留意这个问题。

来源:站酷作者:Voyagerix

一般来说,有一些控油力比较强的睡眠面膜,它里面可能会添加某种成分,而这种成分是有一定的控油功效的。通常来说,这种类型的面膜是需要我们清洗掉的,所以我们可以在里面加入一种东西,这种东西可以让它的效果更加显著。

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可以在里面加入绿泥,这种物质的控油效果是非常棒的,但是我们一定要注意控制用量,如果用量过多,反而会使我们的脸变得更加干燥。

来源:站酷作者:Rido

我们在使用睡眠面膜之前,一定要提前将脸清洗干净,然后再将睡眠面膜敷在脸上。这种面膜有片状的,同时也有涂抹状的。

通常来说,很多人会选择涂抹状的,因为这样相对来说是比较方便的,无论是在看电视或者是玩手机的时候都不容易掉下来。经常敷这种类型的面膜可以让我们的毛孔变得越来越小,同时也可以让我们的脸更加的光滑。但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要控制次数,一周一到两次便可以了,过多对皮肤也不好。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