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剃光头头发会变多吗 看看专家怎么说

2015/10/22 20:42:31 作者:T1-luo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剃光头头发会长多吗?的确剃光头对改善发质是有一定作用的,但要看具体的情况以及造成发质不好或脱发的原因是什么,如你是天生发质不好,比如头发质软。

剃光头头发会长多吗?的确剃光头对改善发质是有一定作用的,但要看具体的情况以及造成发质不好或脱发的原因是什么,如你是天生发质不好,比如头发质软,发丝过细,发量稀薄,发色较浅,剃光是个很好的改善方法,剃光的方法是利用剃刀或刮胡刀来进行刮光,但是这个方法相对比较麻烦,需要你有相当长的时间和耐性才能持续下去,首先要告知你的是需要每天刮光,一天一次可早上或晚间来进行(为何一定要刮光而且是一天一次这么麻烦,我在这里简单说明一下好了,因为剃刀在刮剃头皮的时候会产生一定的摩擦力来刺激头皮上的毛囊里的毛乳头,毛囊是由属于上皮部分的外根梢与内根梢和属于真皮部分的毛乳头与真皮鞘组成,毛囊是头发生长很重要的动态器官也是其主体,是有分化不同的表皮细胞和间充质细胞构成,毛乳头是特化的间充质细胞,在毛囊的形态生长和周期性生长中起决定性作用,所以当剃刀刮剃头皮时会刺激毛囊内的毛乳头间充质细胞加快其繁殖和生长,其实也就是物理性质刺激他生长,使毛囊内新生出来的发根变粗壮。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