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睫毛膏有点干怎么办 几种方法帮你来解决

2017/12/13 15:03: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睫毛膏变干了直接将它扔掉,那么是有点浪费的。所以我们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香水或者精油等液体,它可以很好的溶解膏体,从而使睫毛膏可以再次使用起来。

来源:站酷

睫毛膏是每个化妆女孩都会使用到的产品,不过有一些人的睫毛膏不经常使用,那么时间久了就会发现该产品变得有点干,这样就很难再将它涂抹到我们的眼睫毛上。

来源:站酷

如果遇到这种问题,我们应该怎么做呢?其实,方法是比较多的,我们可以在里面适当的加入一些香水,因为香水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融化睫毛膏里面的膏体的,所以在加入几滴香水之后,它就可以很好的涂在睫毛膏上了。

除此之外,我们也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精油,因为精油不仅有护肤的作用,同时它还有一定的润滑作用,所以加入精油之后也会使睫毛膏变得更加柔滑。不过,我们也需要留意,在选择精油的时候,尽量不要购买那些刺激性比较强的精油。因为睫毛膏是要涂抹在眼睛上的,如果不小心弄到眼睛里就会有刺激。

来源:站酷作者:ipag collection

除此之外,如果我们的睫毛膏放的比较久了,那么我们也可以在里面加入一些精华,因为精华也是含有一定水分的,它也能够很好的溶解睫毛膏的膏体。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我们在将这些液体加入睫毛膏之后,一定要适当的用刷头搅拌一下,这样可以让它更好的融合,在使用的时候也会更加方便。

虽然以上的这几种方法都可以帮助我们使变干的睫毛膏再次利用起来,但是有一些产品在过期之后可能会对我的眼睛有一些刺激,所以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也需要留心我们的睫毛膏是否已经过期。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