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长了个肉疙瘩是什么 小心是患了扁平疣

2015/10/22 22:10:10 作者:T-z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扁平疣又称为“扁瘊”,是常见的皮肤赘生物,好发于青年人颜面、手背和前臂呈针头至黄豆大的扁平丘疹,有时有轻度瘙痒感,皮诊逐渐增加,病程缓慢,自身传染。

鼻子上长疙瘩很可能是扁平疣。

扁平疣,是瘊子疾病中的一种,又称为“扁瘊”,是常见的皮肤赘生物,好发于青年人颜面、手背和前臂呈针头至黄豆大的扁平丘疹,一般无自觉症状,有时有轻度瘙痒感,皮诊逐渐增加,病程缓慢,自身传染。扁平疣和寻常疣一样是人类乳头瘤病毒(HPV)引起的皮肤上突出的病变。临床表现为皮色或粉红色的扁平丘疹,多见于面部和手背,无明显的自觉症状,病程慢性。可通过直接或间接的接触传染。常呈慢性病变过程,属良性疾病。可以治愈,无严重危害。
扁平疣是人体在虚弱时候感染HPV病毒引起的赘生物,算是瘊子的一种。常见于青少年,手术后病人,孕妇等身体虚弱人群,所以,提高免疫力是抵抗扁平疣的最基本手段。
扁平疣治疗:
认领机构:求医网扁平疣专题

(1)采用西药治疗。调查显示,含水杨酸的药物具有较好的治疗效果。几乎没有证据表面冷冻疗法比水杨酸具有更好的疗效。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