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鼻子上长了个肉疙瘩是什么 小心是患了扁平疣

2015/10/22 22:10:10 作者:T-zhuji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扁平疣又称为“扁瘊”,是常见的皮肤赘生物,好发于青年人颜面、手背和前臂呈针头至黄豆大的扁平丘疹,有时有轻度瘙痒感,皮诊逐渐增加,病程缓慢,自身传染。

用香附60克,山豆根60克,板蓝根70克,木贼骨50克。熬成汤药洗,每天三次,薏米仁500克熬汤,每天10克口服。再配病毒灵,每天三次,一次2粒。
(3)注射激素转移因子。西医治疗扁平疣主要注射转移因子等激素来提高人体免役功能。由于这一种间接性治疗不是直接能杀灭扁平疣病毒,所以治愈率也很低,特别是对一些年龄偏高的人。
(4)采用激光铲除的方法。由于扁平疣病毒是在表皮下面,激光只能铲除表面扁平疣颗粒,而皮下病毒没有铲除,所以不可能起到根本的治疗作用,即使当时铲除了,往往过了几个月扁平疣还会重新发出来。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