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上嘴唇有白点怎么办 告诉你护唇的方法

2015/10/23 15:59:30 作者:T-z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由于这样或那样的原因会患上很多的疾病,如果发现要尽早诊治,前几天突然发现自己的嘴唇上长了几个小白点,也不多,不怎么明显,而且不疼也不痒。

三是红色系列,红色唇妆用品高贵、艳丽动人,适合各种肤色,但妆后感觉成熟,因此眼妆和腮红要淡;但要涂正红色唇膏时,服装颜色就不宜过浅。再来就是粉色系列,适合皮肤白皙细腻的人,夏季使用效果较好。 浅粉色在上班、休闲时均可使用,眼妆可稍重;粉紫色会带来妩媚感,适合描画艳丽的妆容时使用,但腮红的颜色不宜过重,否则会使脸形变短。
今年夏季,在把唇色还原的裸唇的基础上,加几笔粉嫩的颜色,最适合配合流行的娃娃裙。
唇妆用品的挑选
唇部化妆品一般为唇膏,唇蜜,唇彩,唇线笔四种。除唇线笔外其他三种都可以单独使用,又可搭配使用,挑选时颜色尤为重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