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烫卷了怎么有效地弄直回来 揭秘卷发后的常见护养方法

2015/10/23 23:26:07 作者:O2-xush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一些美丽的MM把头发烫卷后不喜欢,就想办法把头发变回来垂直,那么该如何有效的头发烫卷了怎么弄直呢,小编告诉你一些不用去发型屋的好办法。揭秘卷发后的护养方法。

第五,头发干燥使用精油头发干燥后要使用精油,这个你可以在做头发护理的使用再使用,或者是自己使用。不需要太多,适量就可以。第六,尽量不使用吹风机,除了最后定造型。卷发一般都会建议你使用吹风机进行卷发的吹造型,但是如果你用吹风机比较多的话头发会很干燥粗糙,枯黄。所以尽量减少吹风机的使用,除了最后的定造型哈。第七,卷发不要重复多次做,定期剪分叉的发尾。卷发不要重复做哦,特别是如果发尾分叉比较多的话一定要及时修剪,不然头发的分叉会越来越多,而且容易断。所以减少做卷发的次数,分叉的发尾及时修剪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