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头皮很痒呢 如何治理头皮痒

2015/10/24 0:10:55 作者:L-yang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皮瘙痒非常常见,而且痒起来要命,而很多人认为头皮瘙痒不是什么问题,只要注意清洁就够了。但事实上,头皮瘙痒也可能是由真菌引起的一种刺激反应,而瘙痒引发的..

头皮瘙痒非常常见,而且痒起来要命,而很多人认为头皮瘙痒不是什么问题,只要注意清洁就够了。但事实上,头皮瘙痒也可能是由真菌引起的一种刺激反应,而瘙痒引发的抓挠会引起头部皮肤的进一步损伤,并且伤害到头发。头皮很痒是怎么回事呢?头皮很痒的原因是什么? 为什么头皮会痒呢? 1、头皮痒可能是毛囊损伤,有时候烫发染发、熬夜、刺激性食物可以对毛囊有很大的刺激性,甚至导致毛囊损伤,脱发,这时候也会感觉很痒。 2、天生头皮敏感,一些外界的刺激,比如风吹、灰尘、触摸或者发型的问题都可以导致头皮发痒,但是这种痒一般都是可以接受的范围。 3、真菌感染,头皮受到了真菌感染,或者头皮因为没有清洗干净而受到了刺激,这种情况常常伴随着大量头皮屑,但是通过一些去屑的药物或者洗发水可以得到很明显的改善。 4、精神紧张、受情感困扰也会造成头皮瘙痒,要解除焦虑情绪。 头皮发痒也应该引起重视,生活中要加强护理,保持愉快的心情,如果瘙痒严重,建议您到专业的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查明头皮瘙痒的原因,然后对症治疗。

深秋临近,随着气温的进一步降低,越来越多的人出现了头发健康方面的问题,其中在好头发论坛里很多发友都在发帖提问自己头皮很痒怎么办、头皮很痒怎么回事?为了帮助广大发友摆脱头皮发痒的窘境,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分析一下头皮发痒的原因,并且告诉大家一些解决头皮很痒怎么办的解决之道!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