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物基因除皱瘦脸 三种方法让你变美

2015/10/24 8:39:42 作者:O2-susi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肉毒素的是如何使用的?一般每侧选择1~2个注射点注射。注射时应尽可能缓慢,注射后也不必进行局部按摩和其它特殊处理,一般正常的咀嚼运动即可使药液在肌肉组织内逐.

人们用肉毒杆菌毒素多久了?

1986年,加拿大Carruther夫妇在用肉毒杆菌毒素治疗眼睑痉挛时,意外的发现了其良好的除皱效果。随后,他们相继用肉毒素对额纹、眉间纹、鱼尾纹进行了治疗,经过了一系列尝试,于1992年首先报导。Carruther夫妇就成了此项技术的发明者和先驱。
为什么用肉毒素治疗咬肌肥大?而不将肌肉直接切除?
女性以椭圆形面型为美,常因下颌角处肥大而要求整形。每年几百例下颌角弧形截骨术。其中90%%u4EE5上的病人伴有良性咬肌肥大,希望能同时削减。由于手术中难以把握肌肉的切除量和肌肉切除的深度,不仅效果不理想,还容易增加出血、血肿、感染的机会,造成面部两侧不对称、面神经瘫痪、牙关紧闭以及较长时间的肌肉痉挛等严重并发症。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