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正确涂抹女防晒霜美白 做真美白女子

2015/10/24 17:17:34 作者:YU-liuj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对于防晒霜有一个错误的理念,就是只在夏季使用。所以去年夏季没有使用完的防晒霜就留到了今年。其实,防晒霜一年四季都要使用,来阻击空气中的紫外线...

夏天悄无声息地来了。天气炎热,一不小心我们就有可能晒成小黑猫。那么,如何正确涂抹防晒霜,显得尤为重要。
去年的防晒霜最好别用
很多人对于防晒霜有一个错误的理念,就是只在夏季使用。所以去年夏季没有使用完的防晒霜就留到了今年。其实,防晒霜一年四季都要使用,来阻击空气中的紫外线和辐射等,这样有利于抗衰老和保养。

而且,去年的防晒霜今年最好不要再使用。我们都知道防晒霜的保质期很久,有的三年,有的甚至是五年,但是这个保质期指的是在未开封之前,开封后的防晒霜一般建议大家在一个月到一个半月内就应该使用完,否则防晒霜里面的很多成分被分解掉以后,防晒效果会大打折扣。

在车里也要防晒

很多人觉得自己在车里就不需要防晒,因为很多人都会给自己的爱车贴上贴膜。不过,你知道吗?由于车膜的质量不同,因此吸收以及反射紫外线的效果也不尽相同。不仅如此,爱车前面的挡风玻璃不具备阻隔紫外线的功能。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