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秘光头适合什么脸型 以及搭配技巧

2015/10/24 18:55:25 作者:L-li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电影《速度与激情7》上映9天就突破15亿票房,除了情节紧凑,g.c迭起,豪车云集以外,男主角们清一色硬汉气十足又性感的光头,让人禁不住也想剃上一颗。

头圆点,涨的胖的,和胡子搭配不好看,戴眼镜好看,无论平镜还是墨镜都好看。

电影《速度与激情7》上映9天就突破15亿票房,除了情节紧凑,g.c迭起,豪车云集以外,男主角们清一色硬汉气十足又性感的光头,让人禁不住也想剃上一颗。不过光头不是你想剃就能剃,考虑下面几点再做决定不迟!

与其他发型相比,光头更看重头型而不是脸型,头型饱满、后脑勺圆滑的最适合光头,可以让侧面轮廓看起来立体,充满男人力量感。
搭配胡须更加分
光头发型会让面部轮廓暴露无遗,适当蓄须则可以弥补脸型上的缺陷,还可以让你的光头造型看起来更加稳重和时髦。

光头爱“肉男”
身材消瘦的男士并不适合剃光头,光头容易让你看起来更加弱不禁风。相比之下体型健壮,尤其是肩部宽厚、拥有良好肌肉线条的男士剃光头几乎不会出错,能充分展现男士阳光、健壮的一面,看起来魅力十足。
自信心
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讲师阿尔伯特?曼尼斯的一项研究指出,尽管谢顶男子会因为脱发而感到自卑,但是在头发掉光前就先行一步剃光头的男人形象则会有所改观。他的第一个实验发现,剃光头的男子被认为比其他男性更有男子气概,更具主导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