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淋巴排毒的方法有哪些 三个秘诀帮你健康养生

2017/11/29 14:15: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为了将自己身上的毒素和垃圾给通通排泄出去,大部分人群都会选择食疗方法来解决。其实只需要通过日常的淋巴腺按摩也是可以的。只要掌握到正确的穴位和手法。

来源:站酷

所谓的淋巴排毒方法,主要是通过外界的按摩手法沿着身体全身的淋巴腺进行加压、揉搓,促进体内血管里面带有的毒素和污垢通通排出到每一个接结点。这种方法可以进一步促进毒素的排出,使得堆积在体内各个器官达到彻底的清洁。因为它从根源上进行治疗和排毒,大大增强了免疫能力,刺激各个机能机制保持正常的周期代谢和循环。

来源:站酷

一、正确按摩手法介绍。

正处于寒冷的秋冬季节,很多敏感肌肤的人群都会发现自己的脸部越来越干燥,甚至还伴随着瘙痒、脱皮、发炎、爆痘等肌肤状况。因此在这个时期做一做淋巴排毒按摩可以大大防止以上问题的出现。首先第一步就是针对我们的耳后部位,先用指腹用力按压,直到感觉到肿痛才可以减小。反复进行5次左右,每次只要停留几秒即可。

来源:站酷

二、脖颈部位清毒法。

我们人类身体两侧个分布着两条淋巴腺,从耳朵后面延长到肩膀。建议大家可以利用三个指腹的力量,从上至下使劲往下捋。每一遍来回反复5次即可。这个操作建议可以在洗澡的时候进行,效果更好。可以伴随着蒸汽的热熏将我们体内的毒素给带出去。

三、饮食疗法。

众所周知,绿豆具有非常该校的清热解毒功效。夏天的时候,很多人家里都会抱一抱绿豆汤来去一去身上的火气和湿气。因为里面富含了大量的维生素B、葡萄糖和氧化淀粉酶,能够有效缓解暗疮、热痱等问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