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轻熟梨花头短发内扣 初入职场发型选它就对了

2017/8/26 16:17:13 作者:J-chent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减龄甜美的梨花头是近年来发型中的大热,想剪短头发的小姐姐们,大多数都是因为想剪梨花头才忍心割掉自己留了几年的长发。梨花头为什么有这么大吸引力?

尽管齐刘海比较厚重,可齐刘海也是不过时的经典,配上内扣式的梨花头后,就更修饰的脸小巧迷人。随意染个发色,都能显得青春貌美。内扣式梨花头,内扣的卷成大卷小卷都行,大卷的话,成熟韵味更重一点,小卷就更显得俏皮可爱。内扣式梨花头的长度卷起来大约在肩膀上的位置就好了。你也可以像图中右边这位小姐姐,分层地烫梨花头内扣。

有所层次的发型是不是觉得更加多变,与众不同呢?也有小姐姐们想要看起来轻熟一点,又不要太过成熟。那就可以选择空气刘海加内扣式的梨花头。发尾的部分,刚好落在下巴和锁骨之间,又没有掩盖住锁骨,还能看到脖颈处的项链配饰,精致感油然而生,还有一丝丝小性感流露出来,初入职场的小姐姐们可以选择。甜美之外却带有独特的魅力。

工作上女强人的小姐姐们,可以不选择刘海,直接中分内扣就好了。因为刘海还需要花时间清洗打理,还需要修剪。往往忙于工作的你,没有时间顾上刘海。而且没有刘海的话更显得知性,能干精炼。梨花头不仅适合初入职场的小姐姐,大学生也可以烫梨花头。

学生来说,梨花头怎么烫都能显得清纯可爱。22岁左右的年纪是女生一生中很漂亮美丽的年纪。喜欢怎样做就怎样做,你一定可以很美丽。如果你有少女心。这款发型也可以扎起公主头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