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样的五官算美女  真实秘密告诉你

2015/10/24 19:30:42 作者:Q-lik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三庭五眼”是人的脸长与脸宽的一般标准比例,现如今,在“三庭五眼”的基础上出现了一个更为精确的标准,各个部位皆符合此标准,即为美人。具体标准如下。

“三庭五眼”是人的脸长与脸宽的一般标准比例,不符合此比例,就会与理想的脸型产生距离:如果鼻端至下巴的距离与...现如今,在“三庭五眼”的基础上出现了一个更为精确的标准,各个部位皆符合此标准,即为美人,具体如下: 眼睛的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3/10; 下巴长度应为脸长的1/5; 眼球中心到眉毛底部的距离,应为脸长的1/10; 眼球应为脸长的1/14; 鼻子的表面积,要小于脸部总面积的5/100; 理想嘴巴宽度应为同一水平脸部宽度的50/100。 好看不好看,一算便知道。首先,我们在面部正中作一条垂直的通过额部-鼻尖-人中-下巴的轴线;通过眉弓作一条水平线;通过鼻翼下缘作一条平行线。这样,两条平行线就将面部分成三个等分:从发际线到眉间连线;眉间到鼻翼下缘;鼻翼下缘到下巴尖,上中下恰好各占三分之一,谓之“三庭”。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