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五官的图片 教给你怎么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协调

2015/10/26 9:51:41 作者:M-gua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个人,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带着五官,永不离身。我们脸上的五官,各有不同的面貌,各具不同的特点,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五官聚起来,就是漂亮精神的脸了。

我们每个人,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带着五官,永不离身。我们脸上的五官,各有不同的面貌,各具不同的特点,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五官聚起来,就是漂亮精神的脸了。五官各有所长、各有所短。而我们呢?正要取人之长处,补自己的短处,更好的完善自己。也就是——取长补短。 眉毛在面部五官中,形状十分美,弯弯的曲线。怪不得别人总说什么眉如柳叶、眉如月牙。眉毛居于五官的最上方,总有一种高高在上的感觉,显得十分高贵、傲气、冷艳。虽然她在五官当中地位最优,相貌最美丽。但谈起本领与作用的话,她只起到了让外表更美丽的作用,另外,她好像就毫无用处了。任何工作就和她沾不上一点边了,眉毛就像一个装饰物品,她能有什么作用呢?依我看,她只会对其他四官指指点点、挑挑剔剔的。眼睛和嘴巴笑,她会弯一下;倘若眼睛和嘴巴哭,她会皱一下。她只会稍稍配合一下眼睛和嘴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