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展示五官的图片 教给你怎么让你的五官看起来更协调

2015/10/26 9:51:41 作者:M-guans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每个人,不管在什么样的情况下,都带着五官,永不离身。我们脸上的五官,各有不同的面貌,各具不同的特点,各有所长,各有所短。五官聚起来,就是漂亮精神的脸了。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说,眼睛是五官中最纯洁的一个了。眼睛也很美呀,水灵灵的。眼睛有时比嘴巴更善于沟通,传递情感,交流思想。举例子来说吧:当你感到伤心痛苦的时候,眼睛往往就会流露出伤感无奈的感情;相反,当你开心的时候,眼睛里透出的无疑是喜悦兴奋的感情。除此之外,眼睛还有一个最重要的作用,她能使我们大家看见这个美丽的世界,失去光明的人是多么不幸啊!鼻子应该算是五官中的大忙人了,他必须时时刻刻呼吸。瞧,他上面细,下面粗,还有两个孔。整体看上去不怎么美,但他却是五官中最容易受伤的。大家的时候,一拳上去。鼻子先是一阵钻心的疼,然后鲜血直流;就算不是故意的,一不小心碰到鼻子,就会流血。他的作用很重要,他要无时无刻的呼吸,不能停止。举个例子来说吧:晚上睡觉的时候,眼睛闭上了,嘴巴合拢了,只有鼻子还在那里工作,最佳表现奖不评给他给谁呢?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