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形分类图全解   女生如何轻松的分辨自己的脸型呢?

2015/10/26 11:16:41 作者:A-zhai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成熟而智慧的长型脸脸型比较瘦长,额头、颧骨、下颌的宽度基本相同,但脸宽小于脸长的三分之二。长型脸的女士显得理性,深沉而充满智慧,也却容易给人老气,孤傲的印象。

方法二:给自己拍张脸型轮廓图,把自己前额的头发撩起,露出发际线,用照相机或是手机给自拍一张正面照,传到电脑上,用画图工具描出脸部轮廓,脸型图就大功告成了,对比脸型分类图,你就能找到自己的脸型了。

脸型共分为七种:蛋型脸、长型脸、心型脸、方型脸、圆型脸、洋梨脸、钻石脸。端庄古典的蛋型脸是最均匀理想的脸型,俗称瓜子脸。它的特点是额头与颧骨基本等宽,同时又比下颌稍宽一点,脸宽约是脸长的三分之二。蛋型脸唯美、清秀、端正、典雅,是传统审美眼光中的最佳,但相对现代来说,显得稍欠个性感。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