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嘴巴旁边长痘怎么办 10个小方法帮你轻松祛痘

2015/10/28 20:44:44 作者:L-laiyas… 来源:伊秀美容网
嘴巴周围长痘痘是怎么回事?痘痘是很常见的,痘痘可以长在脸上,额头下,下巴上,嘴巴上和鼻子上,据说痘痘长的位置不同,表示长痘的原因也不一样,那么嘴巴...

嘴巴周围长痘痘是怎么回事?痘痘是很常见的,痘痘可以长在脸上,额头下,下巴上,嘴巴上和鼻子上,据说痘痘长的位置不同,表示长痘的原因也不一样,那么嘴巴周围长痘痘的原因是什么呢?

嘴角周围长痘痘大多是由两个原因引起的,一个是因为皮肤属于油性皮肤,皮脂腺过于发达,皮脂分泌过旺。如果毛孔被堵塞或者是因为其它原因导致排油不畅,那么皮脂腺继续分泌,皮脂就在毛孔中累积起来,突起、成为痘痘。
嘴巴周围长痘痘另一个原因是,体内激素分泌失衡,使皮肤涨痘,这个原因在青春期的时候比较常见。激素分泌失衡也会间接导致嘴巴周围长痘。还有一个原因是月经快来的时候嘴角也会长痘痘。
嘴巴周围长痘痘怎么办?十个消除嘴角痘痘的最简单方法:
方法1. 早晚洗脸两次的基础上,增加一次中午洗脸的次数,及时清除脸上的油脂。
方法2. 多摄取维他命C含量较多的蔬菜、水果,避免煎炸食品。
方法3. 不使用油性化妆品,如:含高油份的防晒霜、碘质、厚粉等。
方法4. 不使用发胶类产品,使头发处于清爽状态。经常洗头,保持发型清爽、头丝清洁,不留刘海。
方法5. 如口边部涨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方法6. 不要暴晒太阳,避免情绪紧张,保持心情愉快。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