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上的虱子卵怎么去除啊? 7个方法轻松摆脱虱子

2015/10/28 21:47:46 作者:T-li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虱,是一种吸血而引起严重头部发痒的寄生虫病;头虱通常也叫做"VKVS"。头虱是当身体或头部出现成批的虱子成虫、幼虫及虫卵时被普遍应用的术语。

由于有的除虱剂会对哮喘患者产生过敏反映,所以使用前要认真阅读有关的说明书。如果此药不适用你的孩子,就要更换另一种药剂。由于头虱很容易传染,为了防止头虱在家庭成员中死灰复燃,所以在给患儿用除虱剂清洗头发时,最好全家人都用同样的方法清洗一下头发。将孩子头部使用的日常用品,如梳子、帽子等,都要认真用抗虱洗涤剂清洗干净,以免后患。 七天后,患儿和全家人都再对头发同样清洗一次。 如果采取了以上措施仍然没有灭绝孩子的头虱,或者家长不会确认孩子究竟是不是患了头虱,而孩子总是在搔抓头部,那就应当带孩子去医院就医。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