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修容高光阴影化妆术教程 漂亮MM们别再乱化了

2017/3/30 16:02:15 作者:O3-zhu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阴影化妆术是很多MM们常用的化妆修容方法。不过,对于某些不会化这个的MM,这个可不是修容了!所以,想知道如何发挥它的修容效果吗?还是跟小编来看看吧!

高光阴影化妆术可能很多MM都听说过,因为它有很好的修容作用,只要化得好,立体的脸庞,小巧的脸蛋都有可能拥有。但是,高光阴影化妆术却不是很多MM都能化的,很多MM不会化,乱化之后修容的效果没有,反而还让自己的脸变得更不自然。所以,漂亮MM们,别在脸上乱化了,还是先跟小编看看高光阴影化妆术的教程吧!

高光阴影化妆术中,高光粉跟阴影粉这两样化妆基材肯定是要有的。高光粉打高光可以让脸部更加立体,而阴影粉打阴影则可让自己的脸变小。这也是它修容效果佳的原因。化高光阴影时,我们要先打高光再打阴影。需要打高光的位置有额头跟眉心之间的三角区、鼻梁、人中以及眼睛到脸颊骨之间的三角区域。刚化时,可以大概找找这些区域化,把粉打匀即可。

需要打阴影的区域有额头顶部轮廓,鼻梁两侧,脸颊骨下方一指宽处以及下巴上方两侧处。不管是高光还是阴影,我们都不能打太厚。高光打太厚就会太亮,脸看起来就像蹭了白灰。而阴影打太厚就更不用说,看起来脏不说,什么妆的美感都会因为阴影太明显而一点都不剩。

现在打高光阴影的位置都容易找了,但找位置不是很多新手的难题,如何将高光阴影的分界处理好才是困扰很多新手的难题。其实这个容易解决。只要化完后,用美妆葫芦将粉晕开,分界线自然也就不那么明显了!【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