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是开放性粉刺 简单小技巧轻松辨别

2015/10/29 9:24:08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粉刺包括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两种,与毛囊一致的圆锥形丘疹,不发红也不隆起,数量少则不易察觉,用手可以触在皮肤的米粒大的皮损。可分为为闭合性的,也可为开放性的。

粉刺包括白头粉刺和黑头粉刺两种,是与毛囊一致的圆锥形丘疹,不发红也不隆起与皮面,数量少则不易察觉,用手可以触及含在皮肤中的米粒大的皮损。可分为为闭合性的,也可为开放性的。开放性粉刺顶端呈黄白色,也可因色素沉积形成黑头粉刺。可挤出头部为黑色而其下部成白色半透明的脂栓。白头粉刺,是一种没有头的闭合性粉刺,它看上去是个黄白色点或小疙瘩,大小不一,它埋在皮肤里,没开口,不露头;有的,为灰白色小丘疹,顶端封锁,不易见到开口 称白头粉刺。黑头粉刺,又叫做开放性粉刺。这种粉刺看去好像小些。有开口,开口处,有个黑点黑色角化栓。它的下部发白有点像豆渣。有的丘疹顶端呈黑色,可挤出乳白色或米黄色豆渣样物质,称为黑头粉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