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特别油怎么办 教你油性头发如何挑选洗发水

2015/10/31 14:47:21 作者:B-zh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起油是正常的生理现象,所以,面对这一现象不必害怕。一定量的油脂是对人的皮肤是有保护的作用,但是分泌过量就和青春痘一样会带来烦躁的情绪。头发又跟皮肤有关系的哦

压力过大:压力及焦虑会使得皮脂腺分泌过多,尤其是现在的职业妇女们一方面要忙着事业上的事,一方回到了家里又要处理家务事,这样长期生活下很容易导致压力不断上升,皮脂腺分泌过多,而使得头发变油。
过度使用化学美发用品:使用发胶与定型喷雾使头发定型前,如果您的秀发已经过油,长时间的隔绝头发与空气的接触,反而会使得你的头皮更油腻。
生活、饮食习惯的不正常:在生活、饮食习惯的不正常下,因为营养摄取不均衡很容易导致偏食,使得发质脆弱,千万不能漠视它。如果不尽快处理的话将使得毛囊阻塞,头皮屑增多,严重的话还可能会导致脱发。
油性头发用什么洗发水?如果你的头发细长、油腻,需要经常清洁,那么你的头发是油性发质就要学习一下油性发质在饮食上如何保健了。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