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瓷牙牙龈处有臭味怎么办 牙龈发臭的3大原因分析

2015/10/31 16:19:31 作者:W1-hem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没有自发痛,那么目前就是个牙龈炎,导致牙龈肿胀些许,上下牙接触时,对肿胀的牙龈造成刺激,产生疼痛,可以去医院洗牙,把牙结石和别的脏东西彻底去除干净。

做完烤瓷牙,刚开始戴着很舒服,也很美观,可是没有过多长时间,这几颗牙齿就出现了臭味呢?口腔牙医说,您知道这种现象是怎么形成的吗?推荐阅读:多少钱的烤瓷牙好
做过的烤瓷牙,周围有臭味,这种现象是比较常见的,专业牙医分析,导致这种现象形成的原因有以下几点:
1:做完烤瓷牙之后不注意口腔卫生,导致食物残渣的积累,有牙龈炎或是牙周炎的现象。
2:烤瓷牙本身不密合,有食物嵌塞的现象。如果假牙冠与真牙之间不够密合,口水及食物残渣会渗入其中,真牙就逐渐腐蚀,从而出现假牙发臭,松动脱落,这就是假牙边缘封闭不好的结果。

3:消化道疾病。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