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哭过后眼睛怎么能快速消肿 小编教你9种快速消肿的方法

2015/11/26 14:52:37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昨晚看完电影哭的一塌糊涂,今天眼睛肿的跟鬼似的,还有一种像别人做完双眼皮肿了的模样,姐姐可是天生双眼皮的哟,今天给大家带来消肿的经验分享眼睛哭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眼睛哭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昨晚看完电影哭的一塌糊涂,今个儿眼睛肿的跟鬼似的,还有一种像别人做完双眼皮肿了的模样,姐姐可是天生双眼皮的哟,今天给大家带来消肿的经验分享哈。
眼睛哭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消肿技巧
频繁眨眼
眼睛哭肿了,双眼皮也跟着肿了起来,感觉很粗有木有,可以频繁眨眼,不仅可以让肿起来的眼皮舒服些,眨多了眼皮纹路也渐渐清晰起来,没有肿得那么明显了。
眼睛哭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热敷冷敷交替

用毛巾沾热水,在不烫皮肤的情况下敷在眼睛上,不热的话,再重复沾湿,就这样循环几次热敷,然后再接着冷敷一会儿,利用热胀冷缩原理,可以让眼睛有所消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