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哭过后眼睛怎么能快速消肿 小编教你9种快速消肿的方法

2015/11/26 14:52:37 作者:CYL16-c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昨晚看完电影哭的一塌糊涂,今天眼睛肿的跟鬼似的,还有一种像别人做完双眼皮肿了的模样,姐姐可是天生双眼皮的哟,今天给大家带来消肿的经验分享眼睛哭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眼睛哭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铁勺子冰敷
如果觉得热敷冷敷麻烦,那可以事先拿个铁勺子放进冰箱冷冻室内,几小时后再拿出来在眼睛的地方从内眼角往太阳穴的方向冰敷,可以缓解哭过肿起的眼睛。
眼睛哭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按摩消肿
按摩肌肉摩擦产生热量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帮助排出肿了眼睛多余的水分,帮助消肿。双手食指和中指配合各在眼睛的上下眼睑,从内眼角往太阳穴的方向按摩多次,消肿效果很不错。
眼睛哭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敷鸡蛋
都知道鸡蛋可以让淤青浮肿消肿,那么哭肿的眼睛也是有这个效果的,但是敷鸡蛋最好是热敷效果会更好,就平时的水煮蛋就可以了,凉了的话,可以再热一下可以继续敷。
眼睛哭肿了如何快速消肿
睡觉要仰卧

哭完担心第二天起来眼睛肿起来的话,那么你在当天晚上睡觉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能侧卧,一定要正躺着睡觉,侧卧会使你的眼睛肿的更厉害。如果睡觉的时候能够垫上高枕头效果更好,垫高枕头预防水分堆积在眼睛上。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