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黑头洁面乳好用吗 搭配按摩效果更显著

2017/11/7 12:17:12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们在使用一些专业去黑头的洁面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因为这些洁面乳的刺激性是比较强的,因此我们要注意使用的次数。此外,我们也可以在里面适当的加入一些盐或是小苏打。

来源:站酷

有很多人常常都会有黑头的困扰,因为这种东西不仅非常的令人尴尬,同时它也十分有碍美观,所以我们应该采取一些办法来将它去除。实际上,我们是可以选一些专业去黑头的洁面乳的,因为它不仅可以帮助我们控油,同时它也含有一定的水杨酸,因此它对于去黑头来说是非常有帮助的。

来源:站酷作者:Mykola Kravchenko

此外,我们在使用这种洁面乳的时候也可以按摩,这样不仅可以使它更快的去除,同时也可以帮助我们缩小毛孔。除此之外,我们在去黑头的时候还应该注意如下的问题。

我们应该使用一些控油的产品,因为这些产品可以让我们皮肤表面更加的清爽,这样也可以防止毛孔被油堵塞,从而减少黑头的产生。另外,在秋冬季节,我们的皮肤是比较干燥的,那么这个时候我们也可以选择使用一些无油的水杨酸面霜。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这样并不会堵塞我们的毛孔,从而使它产生黑头,同时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改善的这一症状。除此之外,我们在使用这种专业的洁面乳的时候也需要注意,因为这种洁面乳的清洁功力是比较强的,所以我们尽量不要天天使用。

一般来说,在晚上使用一次便可以了。此外,我们在使用之后还应该做好保湿,这样不会让我们的皮肤过于干燥。另外,我们也可以在里面适当的加入一些盐或者小苏打,这样可以更好的去除我们鼻子表面的脏东西,但是我们在使用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控制用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