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淋巴长痘去除痘印好的方法  让你摆脱痘痘烦恼

2015/11/27 11:19:48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长时间接受日晒。有痘印的皮肤相对于正常的皮肤来说比较敏感,在阳光下暴晒,不但会受到紫外线的辐射的影响,让痘印红肿发痒,还会增黑色素,让痘印变成黑色的。

怎样做才能快速有效地祛除痘坑、痘印
1)管住自己的嘴巴很重要的。想要快速去除痘坑、痘印,那就远离油腻、辛辣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
少吃面食,多吃米饭是正确的饮食方法!
2)不要长时间接受日晒。有痘印的皮肤相对于正常的皮肤来说比较敏感,在阳光下暴晒,不但会受到紫外线辐射的影响,让痘印红肿发痒,还会增加黑色素,让痘印变成黑色的,也增加了去痘印的难度。
个人建议,出门时不要涂抹防晒霜,改用隔离霜。
3)不要再化妆了。经常化妆会堵塞毛孔,也许会引起痘痘复发,更严重的也许会引起炎症。
3)不要胡乱使用去痘印的护肤品以及药品。

要用专业的、正确的产品,要选择最好的、温和的、对我们的皮肤不产生刺激的护肤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