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日本化妆品保质期怎么看 4种方法让你的使用更安心

2017/7/30 14:47:11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代购和海淘的流行,产品的来源渠道,生产日期和使用期限等成了许多人在购买海淘时非常重视的问题。那么今天就一起来扒一扒日本化妆品生产日期那些事儿。

日妆的产品安全,用起来让人放心,产品的多样性能够很大程度满足少女们的各种需求。但有一点值得注意,买过日妆的少女都知道,日本原产的商品是没有生产日期的,化妆品生产商不会再产品上打上生产日期,这是为什么呢?日本在回收机制上已经做得很成熟了,化妆洁面护肤产品两年之内未售出,必须全部下架,所以不会存在过期销售产品。

但对于大量海淘囤货的少女们来说,还是会想知道产品使用的期限。这里有几种方式可以去查询日本原产日妆产品的生产日期。

第一,找到产品上标注的数字字母组合,拨打品牌的咨询电话,让他告诉你产品的生产日期。

第二,少部分产品可以通过网络上有一家外国网站,它提供查询生产日期服务,输入品牌和生产批次就可以查询。

第三,日本药事法规定保质期至少为三年。三年期内未开封也不意味着不能使用。而开封的产品,因为其中含有容易氧化的成分,加上细菌日复一日的增生,开封后尽量缩短使用日期。

第四,在某些产品的外包装上常常看见这种标志,代表着这种商品开封以后的使用期限,数字6和数字12分别代表6个月,和12个月后就不能在使用。

不能查知的商品使用期限建议大家参考以下内容:开封后的防晒霜,睫毛膏,粉底液一般使用期限为半年,眼线笔和乳液为一年,粉饼,唇膏,腮红,眼影一般使用期限则为2年。【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