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为什么脸上会长脂肪粒 了解四大原因做好预防措施

2015/11/28 14:26:34 作者:M-fans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人会认为脸上为什么会长脂肪粒的原因是使用很多的含有油性化妆品,使毛孔阻塞了所造成,这是不完全正确的。其中最重要原因是脸部皮肤有一些微小的伤口。

方法
1、按摩油去除脂肪粒。脸上长脂肪粒使用按摩油是最好不过的办法了,当然如果可以使用专业对付脂肪粒的按摩油就更能起到好的效果。主要的方法就是每天睡觉前,往长脂肪粒的部位涂上按摩油,然后进行轻揉。每天按摩5到10分钟,坚持2个星期便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按摩油除了可以去脂肪粒以外,还可以去黑头、角质等。
2、维生素E可溶解脂肪粒。使用维生素E进行去除脂肪粒的方法也十分简单,只需要取适量的维生素溶于水,然后涂抹于长脂肪粒处,每天坚持涂抹一次即可。虽然这个去脂肪粒的方法简单,但也得需要坚持一个月才能完全把脸上的脂肪粒给溶解。因此,使用此方法需要有一定的耐性。
3、挑破脂肪粒进行护理。如果脸上的脂肪粒特别明显、突出,那可以使用挑破后进行治疗护理。主要操作方法是,用已经消毒的绣花针轻轻挑破脂肪粒,把里面的小白粒挑出来,然后再进行消毒。这样等到创口康复后,脸上的脂肪粒自然就消除了。要注意的是,如果脂肪粒长在眼睛四周,那就不适宜采用这个方法。
4、多喝水、多进行脸部按摩。脸部吸收大量脂肪却无法排出时,脂肪粒就会形成。因此,要消除脂肪粒就得让多余的脂肪排出。通过多喝水,并且多进行脸部按摩可以加速代谢,对于脸部排出脂肪有促进的作用。通过喝水、按摩进行排毒去脂也可以有效减少脂肪粒哦。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