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头皮屑怎么办呢 5大方法让你立即摆脱头屑

2015/11/28 14:32:28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头发干燥有头屑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而怎么解决这一难题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少人选择昂贵的头发护理,也有很多人采用药物治疗,那么到底有哪些好方……

头发干燥有头屑是很多人都面临的问题,而怎么解决这一难题可谓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不少人选择昂贵的头发护理,也有很多人采用药物治疗,那么到底有哪些好方法可以缓解头发干燥有头屑呢?下面就看下吧。

食物治疗
不能吃辛辣、煎炸、油腻、含咖啡因的食物,不要喝酒抽烟,因为这些食物都会刺激头皮且形成油脂及头皮屑,多食瓜果蔬菜,注意营养要均衡,少吃甜食,因为甜食属于酸性,头发属于碱性,所以甜食吃多了会影响体内酸碱平衡,应多吃一些含碱性多、清热去毒的食物,例如海带、紫菜、鲜奶、豆类、水果、绿豆、苦瓜、莲子等。
药物治疗
吃些规格10毫克的维生素B6,每天两次,每次一片,另外配合一些外用药物。外用药物一般在洗头后使用,倒入手心少许,然后涂抹在刚洗过的头发上,按摩5分钟后洗净。
头皮按摩

除了日常简单的护理与头皮按摩,通过按摩可使头部皮肤升高温度,加速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令头皮的皮脂腺、汗腺、毛囊等附属气管发挥正常功能,从而使头皮屑减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