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短发古风发型怎样好看 下面就来告诉你

2017/11/19 7:17:12 作者:M8-liru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喜欢古装的短发美女都问我短发要怎么扎才有古风的感觉,所以我就费尽了心思的找到了很多种好看的短发古风发型,来为可爱的短发妹子们解决这个烦恼。

第一类给大家推荐的发型两款都显得比较俏皮,第一款将短发梳到耳朵上方,盘成好看的发型,然后固定好,再用发饰来装扮,显得特别可爱,有点像古代里邻家的小丫头。第二款就是将短发全都拢到耳朵后面,用装饰品把它固定住,一般用夹子一类的东西,当然夹子上的花朵要有一些古风感,这样才会显得有古风气息,这种发型显得比较优雅。

第二类给大家推荐的两种都比较简单,第一种就是把头顶前面的发型分成两部分,分别向后面编辫子,然后再固定到后面披着的头发上,一样的用带花的夹子固定。花的颜色应该和衣服一致,这样显得比较和谐。第二种就像扎马尾一样,只是是低马尾,头发差不多扎在后颈出,用发带扎,可以绑个蝴蝶结,觉得麻烦也可以用有绸带装饰的皮筋。

第三类推荐两种各不相同,相同点可能就是都在头顶。第一款就像扎马尾一样,扎到头顶,不过倒数第一圈不拉出来,有点像简单的丸子头。前面的齐刘海显得娇俏迷人,据说这个叫道姑头,不过挺好看的,搭配着古装也很漂亮。

第二种相信很多人都看到过,就是诗诗大美女在古装剧中的发型,这个发型要头发多才容易弄。盘好的头发间插一朵洁白的花,显得清纯而又有气质。不留刘海突显脸型,可以把你精致的五官完美的呈现出来,使得你娇媚而迷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