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保养手让手变嫩呢 10个小秘方养出玉手

2015/11/28 14:41:00 作者:T-ligu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代很多女性都只顾着保养脸部,却把手也忽略了,其实手也需要护理,手部是我们的第二张脸,不管做什么事都需要手,所以更容易变老变粗,接下来小编教你......

很多女性把心思都花在了面部护理上,但是却总是忽视了手部肌肤的保养。其实,手部是我们的第二张脸,而且因为其长期暴露在外,经受日晒和辐射,所以更容易显出老化现象。如何保养手部?
1.勤抹护手霜。
每次洗手后,把双手彻底擦干,再抹护手霜,可以在办公窒、家中的厨房、卫生间等地方都放上护手霜,洗手后马上涂抹。这样坚持下去,手部就不会干裂,而且会长期保持滋润的感觉。
2.改用多脂香皂洗手。
尽量使用多脂性香皂或是含有油性的洗面奶洗手,洗手后立即用毛巾擦干,涂上护手霜。有时间可以轻轻按摩手部让护手霜更好的吸收。
3.皮肤需要酸性保护。
每天一次擦干手,然后在食醋中蘸一下,可以使皮肤表面形成一层酸性保护膜,对手的保护作用很好。
4.敲击促进血液循环。
打字、弹琴或用手指在桌面上轻轻敲打有助于促进双手的血液循环,同样的方法,也适用于冻疮的治疗。
5.周末特殊护理。
利用周末做一做手部特殊护理,是养护的好方法。
晚上睡觉前,将双手放在热水中浸泡20分钟,然后进行10~20分钟的按摩,加速血液循环,促进皮脂腺分泌,再将润手霜或乳液放在微波炉内,用低度微微加热,涂在双手上,戴上薄棉手套睡觉。第二天旱晨,双手会变得非常柔润光滑,每周做一次这样的护理,手部的皮肤会得到大大的改善。
6.深层清洁按摩手部。
去适量的身体护理磨砂膏均匀涂抹双手,然后轻轻按摩整个手掌及手腕,尤其是指甲周围容易产生硬皮及倒刺的部位,可趁机修剪指甲,指甲不易断裂。

先从手背指尖开始按摩到手指根部,动作要从容而柔和;然后螺旋形按摩手掌,并用指关节轻按手心上的穴位;最后用食指和中指夹住手指,从根部向指尖螺旋状旋转拉伸,每一根手指都按摩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