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解答青春期怎样祛痘印    让你摆脱痘痘烦恼

2015/11/28 15:43:39 作者:M-hel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要长时间接受日晒。有痘印的皮肤相对于正常的皮肤来说比较敏感,在阳光下暴晒,不但会受到紫外线辐射的影响,印红肿发痒,还会增加黑色素,让痘印变成黑色的。

痘痕痘疤完全去除是格外困难呢,淡化痘痕是一个很好的解决方法。MM脸上有痘痕,多么的令人惋惜,下面就让我院的专家告诉你淡化痘痕的方法,变淡变淡,再淡点! 淡化痘痕的10个方法 1、美白产品都具有淡化痘痕的作用,可以长期使用系列美白产品,要牢记在美白的同时要确保天天防晒。 2、每周使用2~3次去痘印面膜,如永乐坊紫草膏,就具有淡化痘痕,防治痘痘的效果。 3、坚持定期去角质很重要,不仅能改善暗色的痘印,也能让皮肤吸取到更多的美白成分。 4、天天口服维生素C,同时要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水果蔬菜。 5、可以将永乐坊紫草精华素直截涂在痘痕上,轻轻推拿促使更多的药效成分吸取。 6、使用含有果酸成分的美白产品,淡斑的效果会快一些,7、专业果酸换肤也有不错的效果,果酸换肤是经过果酸刺激细胞增生来淡化痘痕,但如果是比较深的痘痕效果还是有限的。 8、使用具有淡化痘痕印的产品,就是特地用于修复痘印疤痕的产品。 9、如果已经不是痘痕而是痘坑的话,就只能考虑借助激光手术治疗了。 10、长了痘痘不要自己用手挤压,结痂后更不能用手扣掉,不吃辛辣刺激性食品,生活起居要正常,不熬夜保证睡眠,还要维持心情舒爽。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