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宝宝下巴长疙瘩图曝光 可能是皮肤过敏

2015/11/29 22:07:20 作者:O2-linh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年轻的父母可能会发现自己家的宝宝脸上长小红疙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以为是什么皮肤病,直接到医院治疗。其实宝宝脸上长小红疙瘩在新生儿中是....

很多年轻的父母可能会发现自己家的宝宝脸上长小红疙瘩,不知道是什么原因,以为是什么皮肤病,直接到医院治疗。其实宝宝脸上长小红疙瘩在新生儿中是比较普遍的,待你了解以下列常见的原因和正确的方式处理后,就大可不必太紧张和担心,自己就可以很快解决,大可不必去医院治疗。虽然宝宝脸上起小红疙瘩会有很多原因,但最常见的主要是以下三种:

一、宝宝皮肤过敏

皮肤过敏是宝宝脸上长小红疙瘩的最常见原因之一,只要把过敏源消除,小红疙瘩也就会自然消失。例如前段时间我家的宝宝脸也起了小红疙瘩,后来觉得很可能是这前两天后院的虎皮兰开花了,带宝宝去那里玩,花粉的过敏原因,我将花虎皮兰开花剪了,过了两天宝宝的小红疙瘩就完全好了。对于宝宝的皮肤过敏我建议最好不要使用抗过敏药物,只要找到并清除过敏源就完全可以达到目的。经常使用药物对宝宝不好,只要将宝宝保护得好,并且皮肤保持干净、干爽一般都不会出现什么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