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静电怎么办 为你介绍9个防静电小妙招

2015/11/30 13:12:40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人由于体质、环境和所穿衣物等原因,一到秋冬气候干燥的时节,身体上就很容易带有比较多的静电,不但容易导致静电击打,头发带静电还给日常妆扮打点带来麻烦...

4、塑料等材质的梳子跟头发摩擦,很容易产生静电,如果头发本身就带静电,那用这些梳子梳理头发,就更难梳理顺了,静电量大的时候,这样的梳子梳理头发还可能导致静电击打。因而,如果知道自己的头发容易带静电,最好使用桃木梳和牛角梳等防静电的梳子。

5、除了带电时的消除措施,平时更应该以预防静电为主。人体带的静电,很大一部分是来自人体跟贴身衣物被褥等的摩擦产生的。因而,如果体质容易带静电,平时尽量穿棉麻丝质的衣服袜子,特别是贴身的内衣裤,避免穿着化纤类衣物,化纤类衣物跟皮肤摩擦很容易产生静电。除了衣物,被褥枕头也需要使用棉麻等材质的产品,特别是枕头枕巾,由于睡觉时候跟头发持续接触和摩擦,一定要避免使用化纤产品。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