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头发静电怎么办 为你介绍9个防静电小妙招

2015/11/30 13:12:40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一些人由于体质、环境和所穿衣物等原因,一到秋冬气候干燥的时节,身体上就很容易带有比较多的静电,不但容易导致静电击打,头发带静电还给日常妆扮打点带来麻烦...

6、冬天空气比较干燥,也会导致头发静电累积,特别是灰尘比较多的环境。因而,居住环境要注意保持适当的空气湿度。可以使用加湿器或是在居室放一盆水,给空气加湿。
7、皮肤干燥则是人体静电产生的主要内因。因而,冬天的时候要采取措施给皮肤补水,例如,多喝水,多吃水果蔬菜,多食用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保持皮肤活性,适当使用保湿霜。
8、头发干枯,梳理和睡眠的时候摩擦会增大,导致头发上静电累积。因而,平时护发也是很重要的,头发也需要补水补充营养,让头发柔顺亮泽。除了护发素一类的化学护发用品,还可以用纯天然方法哦.
9、冬天虽然寒冷,但也不能偷懒哦,要常换洗衣物,勤洗澡洗头发,这样能消除身体上累积的静电。

上一页123